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赴大连市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考察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121)

为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交流学习办学经验,促进我院更好地发展,2018年3月13日-3月14日,由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赵玉宝带队,我院考察团一行4人,先后到大连市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和辽宁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参观调研。我院领导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置、学生管理、实习就业、党建工作等问题和对方学校进行了交流学习。

3月13日上午,我院领导先到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进行参观调研并受到了副院长陶硕的热情接待。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在砺金楼210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由副院长陶硕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萨里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培养模式、专业设置、课程学分、教学安排、学业支持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座谈会之后,我院领导在办公室主任吕宁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萨里国际学院十周年发展历程展示墙、英语学习中心岸泊时光书屋、校友中心、心理咨询中心以及学生自主经营的Break Time咖啡馆和“I Deer鹿屿时光”主题纪念品店等砾金教学楼及办公区域。

1_1.jpg

次日,我院领导到辽宁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了参观调研。作为中国最早建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之一,辽宁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商务管理人才专业为己任,作为密苏里州立大学的海外合作办学机构,已经稳健扎实地走过18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认可。

在商学院院长刘雅梅带领下,我院领导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和教学环境。刘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双方领导也针对学生培养模式、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以及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2_2.jpg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不仅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也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2018年3月15日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