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留学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3505)

为让学生更加了解美国罗格斯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于2018年3月15日下午举办了留学项目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会的嘉宾为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国际学生辅导员詹富国博士。本次活动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常飒飒主持,2015和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活动。

01_1.jpg

活动开始,首先由詹富国博士进行了自我介绍。詹富国博士是罗格斯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的副主任,主要负责“2+2”和“3+1”国际交流学生在罗格斯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詹富国博士向学生们介绍了罗格斯大学的地理位置、住宿、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他希望学生们在出国之前要做好知识、语言、技能三方面的准备,快速地适应国外生活。其次,围绕人身安全,詹富国博士又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通过詹老师的详细讲解,学生们了解到出国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在国外的相关学习安排。

02_2.jpg

活动最后,同学们自由提问与詹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提问积极而踊跃,同学们针对课程选择、实习问题以及学分问题与詹老师进行了交流。詹老师更是耐心解答,为学生们解决了许多大家遇到的或今后可能遇到的困难。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提高对国外学习与生活的认识,更好的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充分的做好出国前的各项准备。

03_3.jpg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8年3月15日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