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与国信证券“共建金融创新实践基地合作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971)

为响应国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并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11月17日下午,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证券”)在会议室召开关于“共建金融创新实践基地合作方案”研讨会。会议上,双方秉承“平等互利”原则,针对具体合作方式,学生实习方案,师资培训等事宜进行探讨。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赵玉宝,学院办公室主任徐一渌,团委书记常飒飒及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1_1.jpg

赵书记首先对国信证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我院学生搭建实习平台,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目标。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董琰老师主持。会议上国信证券的领导向学院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国信证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信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国信证券始终秉持“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投资银行。我院办公室主任徐一渌向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团委书记常飒飒介绍我院学生实习模式和2015级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实践和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2_2.jpg

双方就未来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围绕学生就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实习方案、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编制教材及企业选派优秀的教师团队来学院授课教学并且组织学生到企业实践实训。根据企业岗位的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地融入到企业中去。

3_3.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模式,是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20日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