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信息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9762)

 

美国罗格斯大学是个什么样的学校?

成立于1766年,是世界五十强大学之一。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对外语有要求吗?如果外语水平较弱,如何接受全英文授课?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新生在入学后第一学期主要进行英语听、说、读、写方面的强化训练,为下一步专业课学习打好基础。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招生有文理科限制吗?

文理兼招。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每年学费是多少?

经省物价部门批准定为每年人民币6万元。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是否有奖学金?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是东北师范大学下属的学院,享有和东北师范大学其它学院相同的权利,所以和其它学院一样享有奖学金政策。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招生人数是多少?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018年金融学专业拟招生90人;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90人;公共事业管理(公共与非营利管理)专业35人。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是否有出国留学的机会?学费如何收取?

该学院学生在罗格斯大学及东北师范大学分别进行学籍注册,学生在东北师范大学学习两年后,达到相应水准,可以选择赴美国罗格斯大学学习。学费按外州学生标准由罗格斯大学收取。2018年罗格斯大学学费为每年2万8千美元。当然,也可以选择四年都在东北师范大学就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是什么性质的机构?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由东北师大同美国罗格斯大学联合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隶属于东北师范大学,是师大下属的23个学院之一,具有与其它学院同等的权利和义务。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考生须符合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并且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达到考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